♦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社团文化节“魅力社团争霸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5/10

http://

  

202158日中午12:40分,“庆祝建党100周年,竞技社团文化魅力”为主题的第四届“社舞青春”社团文化节“魅力社团争霸赛”赛前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1活动室召开。会议由社联主席团成员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社联指导老师赵勇、社联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新生干事、各社团社长。

首先,本次大赛组委会成员向社长介绍了社团文化节“魅力社团争霸赛”各阶段安排及活动类型,子活动组织、安排及评分规则。接下来,社联指导老师赵勇对“魅力社团争霸赛”组织中的难点和痛点为社长答疑。其中,针对争霸赛活动细节以及评奖细则的公正、可普遍参与性为个学生社团社长进行了阐述。其次,他指出部分社团管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经验分享,并希望各社长能够更加用心管理、经营社团、提高社团在大赛中的成效、锻炼和提升社团成员素质并对社团关心的社团换届选举进行了介绍。

此次大会在老师和社联负责人的答疑中圆满结束。祝愿各社团社长都能够带领着自己的社团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预祝参加此次争霸赛的社团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 :社联宣传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