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工部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3/11

http://

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提升学生骨干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水平。2021年3月10日下午5点30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李继中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为院系心理健康部、朋辈心理辅导中心的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约270人,进行了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李老师首先通过与大家现场互动引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针对学生中的突出或普遍性问题,介绍了学生干部应当如何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途径和主要形式,强调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中的误区及纠正方法,心理危机问题如何识别及有效应对,以及助人技巧等大家关心的话题。

    此次培训,提高了各系学生干部对心理健康工作的科学认识,明确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对如何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规范,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各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