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社联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1/3/4

http://

34日下午17:40,学生社团联合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1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社联指导老师赵勇老师以及社联主席团、各部门干部干事。

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主持。首先,各部门依次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各部门积极主动上台发言,通过工作总结认真回顾上学期的得与失、成功与教训,详实的工作计划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于未来工作的憧憬与期待。随后,主席团成员针对每个部门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最后,赵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对大家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其次,要求全体成员要学会务实、创新性的学习和工作。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去对待工作,鼓励我们敢于正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不断改进。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同时,大家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拉开帷幕,为学生社团联合会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了社联成员的服务精神,更突出了社的“家”文化思想。

\:社联宣传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