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健康运动▪科学防艾


发布日期:2020/12/15

http://

1214日晚,学院在校内举行了“健康运动科学防艾”为主题的青春夜跑活动,学院团学社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秩序井然地集合、签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的概况以及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热身运动。随着开始发令声响,选手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路上,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朝着终点携手共进。

今年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据悉,当今社会艾滋病已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全国感染艾滋病人数接近百万大关。2019年全国因艾滋病死亡人数为20999人,占传染病死亡总人数83%。本次主题活动系我院今年禁毒防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全体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了解重视艾滋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艾滋病在我院的传播。同时,活动以青春夜跑形式举行,宣传健康中国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健康中国、全面小康、实现零艾滋的目标。

 

 

 

 

                    \:院团委宣传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