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教工团支部举办“鲜花向党•青春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http://

为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参与热情,激发团员青年创造力,学院教工团支部于129日下午,在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鲜花向党·青春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花艺师给青年团员们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经过青年团员的巧手修剪、色彩搭配、细致包扎,一个个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美好的生活理念,还丰富了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团员们纷纷用手中的鲜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处处鲜花似锦!

  图\文   学院团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