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招贤纳士 追求卓越——全院学生社团集中招新


发布日期:2020/10/19

http://


20201017日,我们终于迎来了20级的学弟学妹,全院老师和学长学姐周到、热情接待了他们。为了助力本届新生们尽快融入学校学习、生活,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院团委指导下,组织全院学生社团在1018日、19日开展声势浩大的社团集中纳新工作。

全院80余个学生社团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自己的社团、部门,八仙过海、各出奇招吸引眼球,张贴海报、绝活表演、团队文化展示、特色作品陈列等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如:W&M舞社在现场现代舞表演;潇湘动漫社和汉服社成员的动漫、汉服服装展示;逐风skate滑板社滑板技能展示;汽车爱好者协会遥控新能源车现场演示;手工社手工工艺作品展示、大学生记者团摄影作品陈设等吸引着同学们关注的目光,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交流、入社。

这次的迎新与招新,呈现出了空前的气势与良好的氛围,将会让更多新生同学得到展示自己的舞台,让自己成长并变得优秀,同时,必将极大地丰富了青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相信他们定会在乐职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也相信20级新生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起点!新未来!新成绩!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