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团委举行2020年春季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5/6

http://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做好团员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2020年4月29日,学院团委在腾讯课堂隆重举行了新团员线上入团仪式,共45名新团员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宣读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团员名单。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手,握紧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

最后,院团委老师向新加入共青团的45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希望:要不断学习,增强团员意识;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知行合一,全面健康成长。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好党的后备军,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理想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