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开展“阳春四月•暖心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4/21

http://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20204120日,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线上举办“阳春四月•暖心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以“疫情,感谢,祝福”为主题,通过征文与书信两方式,致敬奔赴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记录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点滴。参赛者们用自己最真诚的语言来分享自己内心的体验和感受,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32份(其中征文86份,书信46份)。经过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继中、谢毅及学院语文教研室唐婧三位老师的综合评审,最后选出9篇优秀作品,其中牟成兵云甜畑获得一等奖;罗琪泓、汤媛媛、祝佳云获得二等奖;范霞、杨宗梅、胡佳丽、陶雪梅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做好心理防疫的同时,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奉献力量,传递温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一个局外人,更没有一个旁观者,我们将共克时艰,架起疫情防控连心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