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0

http://

202019日下午两点,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324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陈元进、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学工部副部长范辰、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及院系团委干事。

首先由各系团委干事针对一系一品及传统文化进校园作专题汇报,详细阐述这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陈元进对各系团委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系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充分体现了各系团委在创品牌、引入文化传承方面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虽各系已成功引入传统文化,但还需进一步解决文化传承的问题,并形成特色鲜明的品牌,坚持创新与发展,展现文化自信;二是还需解决三大保障,包括组织领导保障、经费保障及制度保障。最后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针对积分标准修订达成共识,为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体系奠定重要基础。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各系好的工作作法和工作亮点,并对实践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团委工作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改革的发展方向。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