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我院三名代表参加乐山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http://

2019年12月18日至19日,乐山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乐山市委党校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学院学生会主席廖文欣、社联主席王泉入作为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包含预备会、开幕式、两次分团讨论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等环节。大会开幕式上团省委各领导们分别对获得2018-2019年度“乐山市优秀学生干部”“乐山市优秀学生会”“乐山市优秀学生社团”进行了表彰!我院护理系学生会主席赵金钰同学、学院学生会、红十字学生分会(社团)分别荣获此荣誉!

在会上,市学联第六届委员会对上届工作做了简单报告,阐述这一年来在工作上的具体事项。领导们对委员会工作表示一定的肯定,并寄予了广大青年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希望能做到志存高远,有所作为,把握时代精神,做好积极表率作用。对此全体学联代表分团就领导讲话内容及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展开激烈的讨论。19日下午,市学联在闭幕式上选举的第七届委员会团体参与第七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市学联第七届主席团。

通过此会议,我院三位代表表示,将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奉献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