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2/5

http://

    2019年12月4日下午18点30分,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竞赛邀请了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继中、谢毅两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选拔,药学系、旅游艺术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新能源工程系、财经管理系5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

    比赛分为先声夺人、快问快答、敏者无敌、虎视眈眈和挑战自我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心理理论知识、心理保健常识、心理科普知识等,融趣味性、教育性、普及性于一体,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运用。竞赛现场秩序井然,竞争激烈,比赛高潮迭起,各参赛选手有序参与、沉稳答题。中场观众互动环节的有奖问答调动了同学们的激情,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财经管理系获得了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得了二等奖,新能源工程系获得了三等奖,药学系和旅游艺术系获得优秀奖,秦艳华、邱琳淇、徐薇岚、张简钰敏、田镇玮五名同学获得“最佳选手奖”称号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学工部“1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此次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心理知识水平和自身调节能力,对切实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