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三期团校——第二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9/11/19

http://

为增强高校学生干部的素质与能力。学院团委20191118日晚6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三期团校第二讲学工部刘锡辉老师围绕高校学生干部的素质与能力主题进行授课

刘锡辉讲述了身为学生干部该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维护学校的稳定发展以及维护同学的权益。通过参与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正当要求。并指出学生干部的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可以从思想政治素养、道德素养、文化素养、心里素养四个方面进行提高。最后教会我们在学习工作中依靠积极分子推进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带头示范和督促检查相结合、实目标管理的方法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

本期团校以提高团干部理论素质和加强团干部工作能力为核心思想探索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骨干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青年团员的思想发展做更好的铺垫。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