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工部举办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5/16

http://

515日下午2点,学工部邀请乐山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媛老师,在学院礼堂举办了以“遇见更美的自己,做优雅自信的女大学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各系(部)100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继中主持了此次活动。

陶媛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小互动引出心理健康的概念和标准;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以及当前女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在生活中要学会悦纳自我、善交朋友、理智恋爱,通过主动参与和积累,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从而成为有魅力的女生。陶媛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形象,十分富有感染力。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学工部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育人环境,促进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