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开展恋爱心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9/4/29

http://

2019年41528,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分批次先后在卫生所二楼,开展了以恋爱心理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继中、谢毅老师,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朋辈心理辅导中心成员以及207志愿参加了活动

恋爱问题是大学生在生活中会面临的非常重要的心理健康问题。此次团体辅导主要是为了引导学生正确处理恋爱中的问题,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择偶标准。活动通过“你好,朋友”、动物大连蹲、爱情对对碰、角色扮演、爱情价值大拍卖及真情告白六个环节的互动,让参与者逐步了解完整的恋爱过程,在恋爱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去处理和解决这些问题;帮助学生明白正确的择偶标准,且在恋爱过程中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理性对待爱情,避免在爱情中失去方向、无法自拔。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恋爱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让学生认识到积极的心态和责任感是开始一段美好恋情的前提和基础,同时还为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