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第二届“社舞青春”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9/4/18

http://

        缤纷社团,和谐校园,4月13日下午2:00,怀着激动的心情,经过我们将近一个月的紧密筹备,第二届"社舞青春"社团文化节终于拉开了序幕。此时此刻,学院师生兴致昂然、井然有序地聚集在学院西操场。学院学工部赵勇老师、刘科老师作为学院团委代表参加了本届“社舞青春”的开幕式。
        开幕式由赵勇老师致辞。赵勇老师提出希望在本届社舞青春活动中,学生社团要把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能力的考验有机地统一设计在社团活动中,为同学全面成长、成才、升学及就业提供启发,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同学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及表现,涌现出更多融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综合性为一体的学生社团,使学术性社团成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载体。同时,希望通过开展社团活动,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良好氛围,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本次社舞青春开幕式以全院社团游园活动开启,并恰逢留学生泼水节,引得各社团成员蜂拥而上。融情于心、寄情于水,连发梢滴落的水也包含了从心而发的快乐。
        各社团积极组织活动。诗情画意猜灯谜、你点我搏五子棋、你争我斗比桥牌等活动充分展现了每个社团的个性和魅力,同学的超高参与度也证明了优异的活动品质,增进了各社团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认真实践的良好校风。
        做为一名乐职学生,这次活动给我留下了深深的美好印象,也将成为我们人生旅途中难忘的回忆,更是一场超越其实际价值的人生历练。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参加更多此类活动来充裕自己,也希望每个社团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同发展,为乐职学子创造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图文:社联宣传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