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3/25

http://

        2019323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护理系副主任吴丽虹和学工部老师田瑞海、吴宇一道,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公寓自律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男女生党员工作站以及大学生记者团的37名同学,前往泸定县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

       整个纪念馆以中央红军长征路线为主线、重点讲述红军飞夺泸定桥战役,利用图片、史料、文物等内容结合多媒体的形式,展现了当年激烈战斗的情景,使同学们看到了革命前辈留下的光辉足迹和红军将士的伟大功绩,大家纷纷感叹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先烈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已悄然扎根于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一代,应该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为实现祖国繁荣昌盛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大学生记者团供稿 (图/文  辜乔 覃妍玲)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