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首届“三校辩论赛”成功在我院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3/25

http://

      2019年3月23日,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三校联合举办的辩论大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为了加强三校友谊和同学们的辩论思维,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比赛形式多样化,分作多个辩论点和多赛制同时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第一轮比赛对战小组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乐山师范学院,辩论的话题为“是否应该顺从父母”俩个小组唇枪舌战,一二三四辩手轮番对决,外加时间限制赛规,十分考验辩手对时间的把控和应急思维的锻炼。辩手们表现优异,观点明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之后是成都理工工程技术学院与乐山师范的回合,辩论话题“爱与被爱”双方辩手紧贴辩论点,联系当下社会热门话题与历史,客观事实的说明爱与被爱的实质特点,坚定自己的立场。双方辩手争辩激烈,以轮流提问,寻找突破点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获得冠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此次比赛不仅拉近了三校之间的友谊,更带动了同学们对辩论的兴趣,从而提高广大青年的综合素养,鼓舞着一代青年奋发向上,不断的激励自己自强,自律,共同进步,踏入新的辉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