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工部老师参加2017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7/11/6

http://

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于1025日至29日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李继中老师与全国200多所高职院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领导、专家和老师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围绕“新形势下的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了主旨发言、会内工作坊、科研学术分享、特色工作交流、先进表彰等活动。清华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李焰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作的“中国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与愿景”主旨报告,极大地鼓舞了与会者对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今后发展前景的信心。在参观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及随后的交流探讨中,承办方“以心养德”的心理健康工作理念、“四三二一”的全员参与机制以及科学完善的心理健康服务设施,对于我院今后如何科学、规范的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做好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具有良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