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红色之旅、思源之情”——学院团委赴邓小平故居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七)


发布日期:2017/7/14

http://

为感受红色文化,陶冶爱国情操,711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陈毅故里。

陈毅故里包括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纪念馆、御风台、德馨园、七塘映月等40余处景点。在此次实践中,队员们着重参观了陈毅故居和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故居为系三重堂式木结构瓦房,占地面积1千平方米。纵观整座庭院,松柏挺秀,竹径幽深,显示出一派肃穆幽静的气氛。陈列馆包括5个展厅、461件文物史料。以大量的实物、照片、等将陈毅的一生进行展现。

通过陈毅故里的参观学习,团队成员们深刻的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中应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做到不怕吃苦,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团员。

 

学院团委 供稿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