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邀请游永恒教授作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5/9

http://

2017年55日14:00-16:00学院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阶四教室,进行了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专题培训,特别邀请教育部首批国培专家四川省教育厅特约督导员成都市政府督学四川师范大学游永恒教授,作主题为“学生工作的路径与创新”的专题讲座。学部部长叶宏光,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副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部分兼职辅导员、学生心理干部约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健玮主持培训会。

游永恒教授从辅导员工作的常规管理学习指导品德教育危机干预四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多年来对中西方文化教育的研究与反思,深入分析了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中的普遍问题,指出学生不愿读书和思考是所有教师面临的一大挑战;高职高专教育应始终着眼于学生的长远发展,打造体现公共精神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公共精神与公共道德素养。讲座中,游教授始终满怀着一位教育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殷切希望每个辅导员能够做学生的精神导师和成长伙伴。

此次培训,对于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建设,提高辅导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