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关于做好学生疾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4/8

http://

关于做好学生疾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系:

春夏之交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做好学生疾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对提高学生疾病防控意识、维护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各系要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广播、橱窗和板报等宣传疾病防控知识,重点是春季和夏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辅导员要通过主题班会宣讲H7N9禽流感和肺结核预防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二、加强环境整治,培养学生卫生意识。各系要定期组织学生对校园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彻底清除校园内的卫生死角,减少蚊虫、苍蝇等害虫的滋生地,并通过此项活动培养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各班级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寝室,引导学生做好寝室的卫生管理和通风、换气,清查学生是否在寝室内养宠物。

三、关注班级学生健康状况。辅导员要切实关注班级学生健康状况,加强晨检工作,班级学生发生发热、咽痛、咳嗽、咳痰、明显消瘦等症状的要由班级生活委员及时报告学管部门,学管部门汇总后及时报本校区校医。辅导员要督促有症状的学生到医院就诊以便确认是否为传染性疾病,并做好相关记录。

                                              

 

              学生工作部

                                                                                                                  O一三年四月八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