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开展“大学生如何谨慎交友与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主题讲座


公告发布日期:2021/3/4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2021228日晚730-910,学院学生工作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晓勤老师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如何谨慎交友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的专题讲座,全院各班级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进行学习。  

        爱情,一个自古以来引无数文人墨客为之倾倒的话题,在人生的漫长岁月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而大学,又正处在人生重要的转折期,大学生如何交友,怎样处理好恋爱关系,无疑是一门学问,是一门值得所有大学生深思熟虑的课题。

    讲座一开始,李老师用真实案例为我们讲解了交友和恋爱的不正确处理引发的可怕后果,一个个血淋淋的事件摆在我们的面前,有惋惜,也有无奈。情侣们在大学时光里,本应该是最花样年华的时代,可惜因各种不当处理落得如此下场,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 

    李老师引经据典,通过身边发生的事件来讲解了爱情对于大学生的重要程度,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去交友和正确处理恋爱关系。大家在李老师的阐述中时而为爱情的美好而开怀,时而又为爱情的无奈而感叹。 

    最后,李老师诚挚地为大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好专业本领的前提下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真爱。

 

                                                    学工部  供稿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