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布置工作会


公告发布日期:2018/9/30

2018917日上午,学院学工部于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布置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王渊民担任主持,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各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及各系资助老师参加。

叶宏光在会议前指出,一年一度的奖助学金评审是高校资助工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各系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政策,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坚持三公(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切实做到零差错,按时、保质、规范完成,并对国家奖助学金指标分配原则做详细讲解。会议中,王渊民解读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主要从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注意事项,系统填报,工作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学工部组织各系进行了四川省资助系统操作培训。希望各系严格把关,认真评审,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此次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