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7/5/22

院属各系:

    现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7]262号)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各系要高度重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诚实守信”主题,结合各系实际情况,开展至少一个全系主题活动,并把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工作总结的形式上报学生工作部。上报时间6月12日。

二、各系要组织本系师生积极参与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于6月12日前上报学生工作部,报送作品请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医护系、旅游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负责拍摄诚信公益短片,各系上报作品不少于一份。

    (二)财经管理系、药学系、新能源工程系、体育系负责制作诚信公益宣传画,各系上报作品不少于两篇。

    (三)各系向本系师生广泛征集诚信公益短信,各系上报作品不少于五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7年5月22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