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
♦ 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 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
♦ 新校园大门、景观、道路、楼宇命名...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 校园网投稿要求说明
♦ 关于征集“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
♦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
♦ 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的通知
♦ 关于新校园宣传标语管理的紧急通知
♦ 《新校园使用手册》电子版
 
 
 
四川新闻网

四川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

新华网

乐山新闻网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8/12/29

各党总支、系(部)、处(室)、附属医院、奥校: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宣言,是照亮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的灯塔,对于推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肩负起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坚持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开放的视野,矢志立德树人,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为民族复兴和人类进步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二、加强宣传组织,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落到实处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院(系)两级中心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主题,安排时间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以此带动广大师生干部的学习贯彻活动。

    2.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实际,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开展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等形式,引导师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动力。

    3 . 加强宣传,营造学习氛围。统筹用好校园网、官方微信、展板、海报开展生动多样的学习宣传,帮助广大师生准确领会把握核心要义。

    4.联系实际,重在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助力学院深化改革和优质院校建设。

    各党总支学习贯彻情况及时报送学院宣传部。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2108年12月29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宣传部  联系电话:(0833)2273193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