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
♦ 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 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
♦ 新校园大门、景观、道路、楼宇命名...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 校园网投稿要求说明
♦ 关于征集“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
♦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
♦ 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的通知
♦ 关于新校园宣传标语管理的紧急通知
♦ 《新校园使用手册》电子版
 
 
 
四川新闻网

四川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

新华网

乐山新闻网

 

 

 
 

校园网投稿要求说明


公告发布日期:2018/11/28


1、稿件标题要明确,高度概括,能揭示新闻的内容和本质,吸引读者的阅读兴趣。避免使用简单、模糊的,影响信息新闻价值的标题。
2、稿件内容要有亮点,应是本单位具有新闻价值的相关教育教学改革活动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动态信息,避免常规、简单的会议活动记录等无新闻点的稿件。
3、稿件行文要规范,新闻要素齐全(基本要素: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缘由),语义清晰,语句通顺,新闻点突出。应以第三人称口气来写,避免使用第一人称。对工作总结、报告、单位领导讲话、论文等非新闻性体裁的稿件,一律不予编发。
4、稿件要具时效性,导向性,原则上应是3天以内的新闻,会议新闻当天来稿为最好。避免集中批量投稿,对过期的新闻稿件,一律不予编发。
5、稿件要具真实性、准确性,完全符合实际,严禁编造故事、捏造新闻、夸大事实。投稿者将对所报送的稿件真实性负责。
6、稿件内容用词准确,严禁在稿件中出现用词不当或错别字,对来稿中出现错别字的信息一律不予编发。同时也将影响后期稿件采用率。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宣传部  联系电话:(0833)2273193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