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胡泽君副院长带团赴台湾多所高校考察商谈合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7 点击:18111

胡泽君副院长带团赴台湾多所高校考察商谈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7

        10月14-18日,由学院胡泽君副院长、财经管理系苟安经主任、海天公司何德红副总经理组成的考察团赴台湾地区台南市辅英科技大学、昆山科技大学和嘉南药理科技大学三所高校考察交流和商谈合作事宜,取得丰硕成果。

        辅英科技大学始于1958年的台南助产士培训班,后经历了专科到学院再到大学几个发展阶段,其护理专业在台湾地区已具有显著的办学特色和较高的办学水平,护理专业的学生规模与我院相当。辅英科技大学在专业群布局、校内实训室建设以及教学方式等方面都值得我院学习借鉴。经交流磋商,胡院长代表学院与辅英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座谈备忘录,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起正式的渠道。

        昆山科技大学长于机械、电子和经管学科,对大陆学生提供了特殊的学费优惠政策。该校之前已经与我院建立正式的合作关系,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就生源交流、教师交流与培训、科技项目合作等内容形成了具体的意见,有力地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实和拓展。

        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在药学、食品和休闲保健等领域具有办学优势,和我院多个系部多个专业之间能够开展教育和科技的合作,今年已有我院的老师和学生在该校交流学习。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辅英科技大学带全程摄像功能护理专业实训室之一

  

考察昆山科技大学图书馆

  

昆山科技大学图书馆先进的图书分类系统

 

与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吴副校长等领导合影。

(后排右一为在嘉南药理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我院药学系大二学生。)

苟安经 供稿

 





(阅读次数: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