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国际学院举行2023来华留学生迎新破冰行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18 点击:2234

 

国际学院举行“迎新、欢聚”来华留学生2023级迎新破冰活动

  2023年12月1日上午9点来自13个国家共106名2023级留学生新生在学校西运动场迎来了专属于他们的“迎新·破冰”活动。在国际学院指导下,来华留学生学生联合会以迎新为契机,为这群特殊的来自于五湖四海的“新乐职人”筹办了质朴而不乏热烈的迎新活动。



 

此次活动以“迎新、欢聚”为主题,在兼顾大众性和趣味性的前提下设置了三个团体游戏,随着游戏环节的展开,活动氛围的越来越热烈,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留学生新生们彼此之间的互动、配合不断加多,大家逐渐告别了活动刚开始时候的拘谨,彼此敞开心扉,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当中。






 

通过一系列活动,留学生新生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乐山,甚至对中国有了新的认识,消除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的一些困惑和疑虑,使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国际学院本着“服务与管理并重”的原则,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留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国际大家庭的良好氛围。

 

图/文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