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国际学院开展来华留学生涉外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18 点击:2143

2023124日,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二级警长刘娇,三级警长马颖为我校在校全体来华留学生进行了涉外法律法规宣讲国际学院副院长何德红、国际学院教师邱科以及留学生辅导员刘清文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两位警官首先讲解基本知识,然后针对留学生特点、结合真实案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就校园治安防范校园反诈以及留学生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宣讲结束后,留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涉外法律法规,强化了对中国法律法规的认知,对今后在华学习和生活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不断加深留学生对我国法律法规和有关治安管理条例的认知与理解,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校留学生的规范管理。

 

 

(国际学院 /文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