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4 点击:2689

2023年11月24日上午,广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宁顺青烹饪学院院长冯才敏一行6人来我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进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彬、国际学院副书记张晶晶等参加会议。

双方就烹饪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来华留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晶晶主持。

此次座谈会,双方在烹饪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来华留学生管理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起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工作新局面。


                                                     

(图/ 国际学院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