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校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4 点击:2514
 10月11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以下简称“STIN”)举行zoom视频会议,并现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STIN校长Kanogwan Suwanpatikorn,副校长Vilailert Komton,国际合作相关负责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教务处负责人、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并参与了签约仪式。


  Kanogwan Suwanpatikorn对我校在护理人才培养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我校在师生交流、交换、学术研讨等方面继续合作。刘忠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教育理念,回顾了两校自2011年以来在师生交流交换、领导互访、国际学术会议等多方面的友好合作,并在线带领STIN代表参观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刘忠表示,期待以续签友好学校为契机,互通教育资源开展项目交流,为中泰护理教育教学合作作出贡献。

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友好学校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秉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围绕护理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双方教师教育教学专业水平,促进学生个性成长,推动两校共同发展,并在合适时机开展交流互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