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与体育厅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4 点击:2411
  2023年10月25日,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与体育厅副厅长布阿莱•伊蒂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实地考察学校学习生活环境,并与学校领导和留学生开展了交流座谈。校长刘忠,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在校就读的琅勃拉邦省派送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周芹主持。

 座谈会上,刘忠对琅勃拉邦省教育与体育厅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课程开发、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布阿莱•伊蒂丰回顾了琅勃拉邦省教育与体育厅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交流历程,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去深化交流合作。老挝籍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师生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商讨。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也是我校与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与体育厅持续开展交流合作的十周年。十年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累计招收来自琅勃拉邦省留学生216名,为老挝培养输送了高质量技能技术人才。学校将继续秉持积极合作与交流的原则,努力为中老经济文化交流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乐山市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建立友好关系搭建平台,为两国友好交流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