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代表团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4 点击:2373
 2023年11月2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国际合作处主任马丁·罗森加德、基尔梅斯国立大学校长阿尔弗雷多·阿方索一行在四川省外事办公室陈云的陪同下,来学校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陪同代表团一行考察调研。

代表团一行在体育馆“峨眉武术基地”观看了同学们的散打训练,聆听了奥林匹克学校校长张亚奎对基地的介绍,并热情地与师生合影留念。在护理实训中心,护理学院院长谯时文热情引导代表团来到“乐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基地培训师郭林副教授向代表团一行详细讲解了基地各项目培训的主要内容,代表团一行还观看了同学们的应急救护实操训练。


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相关同志、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国际学院、护理学院、奥林匹克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