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泰国皇家吉拉达技术学院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3 点击:2462
 2023年11月20日,泰国皇家吉拉达技术学院校长昆宁·苏曼坦·普朗布一行4人到访我校,交流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教务处、国际学院、文旅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周芹主持。

   座谈会上,成定彬代表学校对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外宾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与办学历史,回顾了双方在师生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今年恰逢两校结好的第十二个年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课程开发、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在两校建立美食文化交流中心等方面深化合作。

  吉拉达技术学院昆宁校长回顾了吉拉达学院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交流历程,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教学水平寄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泰国留学生的培养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双方应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成定彬、昆宁分别代表双方续签了两校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