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院召开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7/13 点击:17174
    76上午学院组织召开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协调,学院相关部门及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留管办主任)黄晓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芝海指出,在国家扩大对外开放和提质增效的总要求下,各相关处室系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中心工作,严把入口关、教学关、服务关、安全关和意识形态关,切实把留学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做强我院“留学乐山”的国际教育品牌。
    会上,各系部、处室介绍了本部门留学生工作情况,并就留学生教育教学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会议还安排布置了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留校学生暑期管理、留学生下学期教学、疫情防控以及留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