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寻根之旅】乐山营第四天 探访农夫山泉 走进大佛禅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8/6 点击:12726

   峨眉山自然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是人们心中旅游打卡的胜地,乐山营的小伙伴们亦是神往已久。6日,2019中国寻根之旅四川乐山营进入第四天,营员们早早地就起床准备,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大本营乘车前往峨眉。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满载营员的4辆大巴车驶入了一个环境优美,但略显“神秘”的地方,这个“神秘”地点就是农夫山泉的峨眉山工厂。

    集合完毕,小伙伴们分批跟随讲解员一起进入工厂,参观生产车间。农夫山泉生产流水线现代化程度较高,只见矿泉水等产品一瓶挨着一瓶的在流水线上不停的滑动,只有很少的几个工人把守在关键岗位,装箱码板等很多工作都由机器完成,引得小伙伴们不时驻足观看拍照。

 

 

 

 

 

    离开环境优美的农夫山泉工厂,小伙伴们来到了位于峨眉山市区的峨眉山大佛禅院,了解中国传统佛教文化。经过简单的分组,小伙伴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安静有序的进入禅院进行游览参观。

    参观过程中,不少领队老师和营员都感叹道,这样大的禅院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次真是大开了眼界。

    据了解,有小部分营员通过《西游记》等作品对中国传统佛教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大部分营员了解并不多,今天通过参观,在导游的详细讲解下,对中国的佛教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认识到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