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留学生动态

学院国际学生参加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4 点击:10691
  2018年11月11日,中国移动·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围绕“乐游山水”这一主题,本次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半程甜蜜组、欢乐跑等赛程。共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1156人报名参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120名国际学生参加6公里欢乐跑,他们以高昂的姿态、奔放的热情,与其他选手同场竞技,展现出学校国际学生的风采,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国合处的严密组织、有序管理、精心服务,获得组织方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不仅仅展现出学校国际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水平,同时也加强与其他参赛者的有效交流与沟通,为后续活动打下良好基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是无国界的;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了“乐山乐水”的秋日美景,体验了当地民俗文化,更展现了我院国际学生的风采。

    国际学生学生赛后感叹:“这次马拉松比赛虽然让我们感觉很累,但是更重要的是它为我们的心灵带来了宽慰,这一路上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告诉彼此只有努力才可以成功。跑一次与马拉松带给了我们许多人生的道理,也为我们今后的人生留下了一笔很大的财富。”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