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柬埔寨暹粒高棉之星国际学校代表团来访学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7 点击:13012
   2018年9月6日上午10点,柬埔寨暹粒高棉之星国际学校常务副校长黄凤财一行,在乐山市贸促会项目部长邓刚的带领下来访学院,洽谈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在学院424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国合处、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黄晓莉主持。

    会上,黄凤财介绍了柬埔寨暹粒高棉之星国际学校基本情况。该学校是一所位于暹粒市的私立贵族学校,在柬埔寨享有良好声誉,提供中、英、柬三语的幼儿、小学及中学教育,学校即将在柬埔寨申请设立职业技术大学。交流中,黄校长表达了希望同乐山职院合作在柬埔寨开展职业教育的强烈愿望。

    陈芝海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客人重点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及国际学生教育情况。他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我们愿提供职业课程、职业标准、专业教师等支持,加强与柬埔寨的人文交流,招收和培养柬埔寨学生,同时希望双方在旅游、医护卫生、远程教学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携手探索合作之可能。

    双方还就柬埔寨教育情况、人才需求、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就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一致意见。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