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泰国卫生部巴拉马查诺克国王健康人才发展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9 点击:13224
   7月3日,泰国卫生部巴拉马查诺克国王健康人才发展院(PIHWD)院长茹古泰博士、政策及战略处处长桑崇姆博士、教育发展处处长本嘉蓬女士及泰国11所护理学院代表一行二十余人来访我院,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一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乐山市投资促进与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陈颖莉,学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医护系负责人,国合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陈芝海主持。

    座谈会上,蹇路代表学院对巴拉马查诺克国王健康人才发展院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院搬入新校园后的总体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回顾了自2010以来我院与泰国多所护理高校的合作历史及合作8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今年4月泰国诗琳通公主来访我院将我院与泰国的教育交流合作推向了新的阶段,我院将进一步扩大同泰国在护理、新能源、光伏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PIHWD发展院院长茹古泰博士对我院多年来与泰国护理院校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表达了该院愿与我院建立合作,继续推进中泰师生交流互访、开展学术交流及其他教育合作项目的愿望。PIHWD发展院大学校长联合会会长、暖武里府王太后护理学院院长(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前院长)拉达婉回顾了自2010年起我院与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推进我院与泰国护理院校间的学生交流项目,为深化双方合作尽一己之力。

    会上,双方就我院与PIHWD发展院下属39所医护类院校开展教师交流互访、学生交流学习、专升本、加入“一带一路”护理教育联盟及在泰国举办第二届中泰国际护理教育论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同意于2019年1月召开第二届中泰国际护理教育论坛时与PIHWD发展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午,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护理实训室、能源中心、学生食堂等。

 

 

 

 


   
参观能源中心

 
   
参观图书馆

 

参观护理实训室

 
   
来访团合影

    泰国卫生部巴拉马查诺克国王健康人才发展院(PIHWD)隶属于泰国卫生部,管理泰国39所护理及公共卫生院校,其中30所护理本科院校、7所公共卫生学院,2所医学院。PIHWD将于2019年1月承办第二届中泰国际护理教育论坛。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