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院在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上做交流发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 点击:13480
   12月28日,2017年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主持会议,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出席会议,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乐山职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黄晓莉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对外开放承载着推动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总体要求,健全机制体制,聚焦“一带一路”,发挥教育对对外开放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以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实力水平,勇担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历史使命。

    会上,受省教育厅指定,学院国合处处长黄晓莉就我院留学生培养、搭建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平台、中外人文交流机制建设、服务地方对外开放等国际交流合作相关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发言,获得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此外,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