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日本养老护理机构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29 点击:15515
    4月28日下午4:00,日本养老护理机构代表团一行7人在中智日本分公司总经理张俊先生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院长唐刘红,国际处、宣传部、教务处、护理系及附属医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副院长唐刘红主持。

    会上,蹇路书记对日本养老护理机构代表团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乐山与日本的友好往来历史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日本对马医疗福祉集团代表对马德昭就日本养老护理的基本情况、对马医疗福祉集团进行了介绍。日本对马医疗福祉集团成立于1983年,在礼幌、京东和仙台设有共69处康养相关的办公地点。

    通过座谈,双方表达了在养老护理方面的合作意愿,并就中日康养标准设置、康养相关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