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印度尼西亚SMK-SMTI Padang 职业学校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2/12 点击:16742
   12月8日上午,印度尼西亚SMK-SMTI Padang 职业学校校长坎迪安托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双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党院办主任、国际处处长黄晓莉,学工部部长叶宏光,教务处、人事处及国际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陈芝海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刘忠院长代表学院对SMK-SMTI Padang职业学校坎迪安托校长一行到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就乐山的基本情况,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客人做了一一介绍。坎迪安托先生也详细介绍了SMK-SMTI Padang职业学校的教育理念、学制和专业特色等办学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愿望。会上,双方重点讨论了印尼SMK-SMTI Padang职业学校师生代表团来我院进行短期学习交流项目和短期专业实习项目的可能性和可行性。会议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初步交流合作意向,印尼SMK-SMTI Padang职业学校拟于2017年5月选派师生到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