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留学生动态

学院学生会留学生分会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 点击:10957
   为充分调动留学生的积极性,搭建学院与留学生的交流平台。11月1日晚19:00时,学院在教学楼2A103开展了学生会留学生分会竞选活动。党(院)办公室主任兼国合处处长黄晓莉、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全体在校留学生和相关教师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选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各候选人用熟练的中文竞聘演讲,他们自信大方、激情昂扬,纷纷表明了自己能够胜任学生会干部的信心(选举结果附后)。活动最后,黄晓莉作总结讲话,指出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活动能让留学生有所收获,同时指出,学院今后将继续扩大留学生招生任务,不断向国际化迈进。

    学生会留学生分会竞选,扩大了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体现了学院注重发挥留学生的主体作用,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留学生的能力,为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打下基础。    

  

 

 

 

                                                 
               
                                                    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