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尼泊尔普瑞米尔酒店职校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1 点击:12676
   2017年11月10日,尼泊尔普瑞米尔酒店职校校长苏尼尔(Sunil Kumar Bhusal)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在424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国合处、人事处、教务处、基础公共课程部、旅游系相关负责人,及普瑞米尔酒店职校在我院学习(现在金海棠大酒店实习)的4名尼泊尔籍留学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黄晓莉主持。

    会上,蹇路代表学院与苏尼尔(Sunil Kumar Bhusal)校长签署了合作协议。

    陈芝海代表学院对普瑞米尔酒店职校苏尼尔校长一行到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新校园情况等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普瑞米尔酒店职校苏尼尔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学制和专业设置等办学情况,并表达了希望继续加强和拓展与我院合作的愿望。双方重点讨论了普瑞米尔酒店职校学生到我院进行短期学习、实习及教师交流等项目,并就在普瑞米尔酒店职校设立汉语培训中心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尼泊尔普瑞米尔酒店职校校长苏尼尔还前往峨眉看望了在峨眉世纪阳光大酒店实习的4名尼泊尔留学生。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