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留学生动态

医学系、护理系学生与留学生欢度圣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2/26 点击:10879

为进一步搭建中外文化交流平台,增进中外学生的友谊,共建和谐校园风,1225日晚上1930时,学院国际交流处在大礼堂组织开展了圣诞节晚会活动。活动由我院外教sarah老师和verner老师担任嘉宾,留学生以及2015级和2016级国际护理班部分学生欢聚一堂,共度圣诞。

活动现场充满着浓郁的圣诞气氛和异域乡情,晚会以中外学生别具风采的舞蹈,歌曲等形式展开。由国护班级同学们表演的舞蹈、独唱和大合唱,形式新颖,精彩不断。而留学生们表演的节目充满着东南亚浓厚的文化底蕴,旨在感谢泰国第九代国王以及泰国人民对国王的热爱。此外还有单词冒险、拆礼物、抽奖、反方向游戏等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乐融融。同时,医护理系学习部还向在场的同学派送了小礼品和糖果,向留学生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传递了圣诞节的祝福。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的兔子舞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留学生们不同的文化背景、生活习惯及传统风俗,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使这个节日里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牟泳桦 练红纯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