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唐刘红副院长率团赴日本交流研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8/31 点击:13661
   为加强我院医护专业建设,落实好学院医养结合改革创新项目,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应日本对马医疗福祉集团邀请,由学院唐刘红副院长带队,教务处处长苟安经、国际处副处长何德红、护理系护理专业主任成涛一行四人组成的代表团于2016年8月23日至27日赴日本交流研习。

    学院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日本医疗大学、对马医疗福祉村、社会医疗法人佑生会绿丘医院以及绿丘会、社会福祉法人光生会等教育和老年介护及医疗机构,就日本养老介护人才培养模式、介护人才培养目标及评价体系、日本养老机构和教育机构的合作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习,宾主双方探讨了开展医养教育项目等合作可行性,顺利实现了预期出访目标,签署会谈备忘录等文件。

    代表团此次出访所搭建的学院同日本医疗大学、日本对马医疗福祉集团等机构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关系将促进学院医护养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有利于学院探索建立适应社会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级介护养老人才培养标准,进而促进我院职业技术教育的健康发展,也为学生赴日留学、就业开辟新的渠道和平台。

 

代表团访问日本医疗大学

 

代表团与日本对马集团代表对马德昭先生交流座谈

 

访问社会福祉法人光生会

 

唐刘红副院长与傅野隆一学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教学设备

 

介护教学实训室

 

考察社会福祉法人绿丘会

 

老年介护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