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乐山市投资促进与外事侨务局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6/8 点击:14029
   6月7日上午,乐山市投资促进与外事侨务局局长李知明,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钟为济,纪检书记张斌,副局长王毅等一行6人莅临学院指导外事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及国际处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院长刘忠主持。

    会上,蹇路书记首先对市投促外侨局多年来对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并提出目前学院在因公出国任务审批上的困难,希望市投促外侨局在此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李知明局长肯定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在提升乐山市国际形象和促进地方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学院的外事工作一直是体现乐山对外开放的一大亮点,今后,市投促外侨局将和学院进一步实现外事资源和信息共享,为学院搭建外事交流与合作渠道,共同提高乐山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将针对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特点和要求,在不违反上级主管部门的外事规定的情况下,优化因公出国任务审批环节和流程,为学院落实好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提供审批上的便利,尽力解决学院出国项目审批上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