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5/5 点击:13733
 

54日上午10:00,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外事办)副主任周薇一行2人来访我院,在二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国际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座谈。

会上,院办副主任、国际处副处长何德红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一一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周薇副处长也介绍了该院目前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表达了此次到我院是希望学习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的内容,尤其是了解和学习留学生招收和培养情况。双方就各自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留学生工作、外教工作、交换生项目、学生海外就业、教师境外培训交流、中外合作办学交换了意见。

最后,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非常肯定我院近些年来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行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