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药学系开展学生香港之行分享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7 点击:30116
 45日晚上7药学系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3教室开展学生香港之行分享会。此次香港之行由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空职业技术学院15名同学共同参加。药学系学生代表李春蓉担任本次分享会主讲人,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分享会李春蓉同学通过PPT展示及与台下同学们的互动和疑难解答的方式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香港的历史、人文素质、经济、以及教育等多方面与内陆的不同。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外来文化与知识。
    通过这次李春蓉同学分享的精彩的香港之旅,相信每一位同学的斗志都得到了激励促进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去一个更加开阔的地方看世界。同时此次香港之旅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个民族乃至一个国家间互帮互助,包容支持的友好关系。相信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看到了新的奋斗目标!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胡红丽 邓绍进

2016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