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美国东北威斯康辛技术学院师生一行20人参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6/4 点击:14024
   2015年5月29日上午,来自美国东北威斯康辛技术学院的17名学生,在3名教师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访问,学院护理系国际护理专业学生在护理实训室,与美国来访师生举行了面对面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同学们向远道而来的美国朋友表达了热忱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护理系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国际护理专业的特色;双方就中美职业教育、护理教育及护士资格考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双方还展示了中美不同的文化特色和专业特长。美国朋友在同学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护理实训室、人体科学馆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中美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双方都加深了对中美不同文化认识与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增强了校园国际化氛围。